Tuesday, March 27, 2012

2012年三月26日 晴-学校停电记

今天是我班“伊琳公主”的生日。前一晚有点兴奋到睡不着,结果今早六点就起床,七点三就到校。没想到主角竟然迟到。黄太太说因为两位老板(大女儿和二女儿)都叫不醒!

今天非常特别,因为学校停电。
小瓜们从早上九点一直流汗到中午放学,蛮可怜的。

他们一直说,老师,很热啊!

我说: 我也很热。现在明白电流的可贵了吧?

今天刚好在华语课教新的单词“风”!
非常好。顺便问他们,现在风扇有动吗?有没有风?

给了功课后,我还要赶着在下课的时间去KFC拿伊琳妈妈订了的炸鸡还有去蛋糕店拿蛋糕。

第一次,在停电的时候吃炸鸡。小瓜们一边吃,一边流汗。很好笑!

给炸鸡之前 还要对他们说明,我们吃什么啊?炸鸡!里面有骨头,骨头可以吃吗?不可以。
要把骨头放在一旁,等下老师去收。吃了炸鸡要喝很多很多水。知道吗?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老师总是很长气,大概是为了避免孩子有任何意外,一定要加倍提防,加倍关注,加倍说明。

吃后感:原来大部分的他们不是很会吃有骨头的食物但是欣妍却把鸡腿“啃” 的比我平常吃得还干净,丝毫没有浪费。



趣事:当大家唱了生日歌后,老师就说:吹蜡烛!结果小瓜一窝蜂地往蛋糕前吹。可怜的寿星女只剩一根蜡烛给自己吹。她的同学也太热心了。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