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Monster University


6月27日星期四晚上
难得,不用去瑜伽班,加上,临时珊的邀约,就去看了一部卡通片。

我喜欢看完了一部电影,在步出电影时候,心里要嘛暖暖的,要嘛感动的,要嘛情绪高昂的。因此,我很少看恐怖片。
最喜欢,当然是喜剧或卡通。
这次看Monster University,勾起了在大学四年的回忆。

     第一天,报到的情形,第一次见到我的室友,随后参加了大学的迎新周。在自己睡床旁贴了一张日历时间表,记载着,几时考试,几时放假,几时回家等等。
然后,也想起了,为何自己要进辩论组,还有辩论组招生的情形等等。
虽然,最终没能当上辩论员,但是,却成为了辩论组里的灵魂人物—秘书。
庆幸,当时,自己坚持下来,没有离开辩论组。

因为有辩论组,让我认识了很多不同科系的朋友。组织里真的人才济济。像我们国文学长,俊福学长,立恒学长,宁馨学姐,永珍学姐等等,如今都是大公司里的灵魂人物,永珍学姐,最佳领队,如今在新加坡教书。


当中,和室友闹不和,结果,如今的生生相惜,这一切,得来不易。
曾经,对组织不满,埋怨没有同理心,没有组织的爱,如今,却特别想念和他们一起办活动,一起熬夜找资料,一起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日子。
四年大学,没让我找到爱情,却让我找到了一辈子的友谊。
满满的在心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