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2009年7月14日

隔了97天,今天坐回摩托了,角色调换,变成了乘客。

四月八日,我从它跌了下来,直到昨天,我都没有碰过它。
曾听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那么,今天,我算站起来了吗?

他是一个很小心的骑士,所以我放心。
反而,在我跨上摩托时,为我担心的,是我的朋友。

不断的叮咛,要坐好,要握紧,要小心。
谢谢,你们贴心的问候。

你还会害怕吗?
问我,骑摩托有阴影吗?
怕,但,那是三个月之前的事了。能怎样?
永远都不骑吗?

对,曾经,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过,不要骑了。
爸爸却不赞同。
他只是希望,以后的我会更有急智。尤其是面对突发事件的时候。
他没有阻止我再骑摩托。

在很久以前,我就觉得我的家人,尤其我的父母,真的与众不同。
有的父母,不允许孩子考取摩托的执照,但我的父母却允许。
家里四个孩子,每一个都会骑摩托。
我明白,不允许的原因,是因为,骑摩托太危险了。人包车,是我常听别人说的。

如今,虽然走路比较慢,我知道,我需要时间,需要锻炼。

期望,很快的。。。。。。。。我可以跑了。

2 comments:

  1. 坚强的生命,就从你身上看见。

    ReplyDelete
  2. yuk ping : 我没有你讲的那么坚强啦。文字表达我的感受,但是,真真面对时,又是另一回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