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人生无常

2009年7月1日

早上九点左右,得知前运离开了我们

不久,大约十一半左右,妈打电话告诉我,五叔也离开我们了

同一天内,我接到两个噩耗

当场,我接受不了,哭了。

一个是我大学的朋友,一个是我的亲戚

人生,真的难免会遇上如此伤心的经历?

但是,为何要在同一天?

从朋友口中得知,有12个Michael Jackson 的忠实粉丝却想不开,自杀了

有的人,为了要活下去,多辛苦都坚持着

有的人,却如此轻易放弃生命

人生无常

请珍惜生命

更加要珍惜身边的人

安息吧,我的叔叔

安息吧,我的朋友。

1 comment:

  1. 对,这两句特别有意义。
    有的人,为了活下去,多辛苦都坚持着
    有的人,却如此轻易地放弃生命。
    每个人都生命的观感,看法,领悟都不同。
    知道前运离开的时候,我也是很难过。
    因为我那天看到的,是一颗还在“跳动”的生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