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婆婆生日

感想:庆幸自己出席了。

今年,就只有我们这班亲戚聚会吃饭。

场地有点搞笑。因为同一时间,隔壁是喜宴,结婚的,而我们是庆祝生日的。

晚餐就在一边听到隔壁卡拉OK 的歌声,还有“饮胜” 的声浪中一边进行。

当要切蛋糕时,隔壁播 “who let the dog out”,的歌,搞到我们这一边,有点心情高昂。

还好,最后酒楼也给我们插播了生日歌。

婆婆的生日,就是我们陈家的聚会。

我可以看到很久没见的表弟。他长得超帅的。真的很光荣能成为他的表姐。另外,也可以看到,表妹们都长大了,从稚气的小孩,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女孩。

然后,吃饭途中,就会一直拍照留念。感谢数码相机的发明,让我们能”肆无忌惮”地拍照。

站在表妹旁边,虽然我大她十年,但是,身高我是输了。所以就说嘛,以前我还可以抱她,现在抱不起了。

幸好,有回家,才能释放工作的压力。

要经常回去,我的家乡。

备注:婆婆生日快乐!要健康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