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老师

儿歌名称:老师 (林妙可)
歌词:
啦、、、 啦、、、 啦、、、 啦、、、

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

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

你给我一个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

你放开双手,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

老师呀老师,你像我兄长;

老师呀老师,像老朋友一样;

老师呀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

你给我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

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

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

你给我一个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

你放开双手,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

老师呀老师,你像我兄长;

老师呀老师,像老朋友一样;

老师呀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

你给我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

老师呀老师,你像我兄长;

老师呀老师,像老朋友一样;

老师呀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

你给我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

啦、、、 啦、、、 啦、、、 啦、、、





在六月二十六日,参加了一个题目名为“如何成为一个好老师” 类似的工作坊。

谢永坤博士的演讲,没有冷场。
虽然短短的一天,视乎真的领悟了一些。
“老师” 这首歌,就是在那天学回来的一首很有意义的歌曲。





幼教老师就像章鱼,很多东西都能或者都要去做。
心态决定一切。


喉咙和声音,到今天还没好。

我知道,明天,它会更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