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悠闲的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虽然,只是睡到早上8点半,但是还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之后的时间,过得有点浪费。 哈,上网,看看报纸,又看看新买的书籍,然后上网,看看书籍,看看报纸。 就这样,我就悠闲地过了周末的上午。 中午时段,用在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上。 在我的坚持下,终于带我的外婆去看中医,接受针灸治疗。 因为外婆的体重不轻,需要两个人的帮忙才能把她扶起。 妈,舅舅和我,载着外婆浩浩荡荡地往目的地出发。 怎么说来像去旅游多过看医生。哈哈。 看医生的时间大约是两个小时。 医生是闻名的戴居云博士。 原来看中医也不便宜,诊费和药物共两百。哗然! 晚上的时间就是堂哥女儿的生日会。 今天,我过了充实的一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