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我就是一个笑话

2015年9月5日

今早5.30 就起床,原因是前晚9.30 就睡着了。早睡似乎对我没那么好,因为半夜醒了两趟。
上上网,然后,七点,换上球鞋,要去跑步了。

一个小时后,八点左右,准备要回家。还顺路去余家,和余妈谈了一下。
之后,教补习,然后自己驾车去精武礼堂给恳亲晚会的礼堂租金,还去买了要做手工的纸杯,颜料等等。回到家已经是2.30pm 但是我还未吃午餐。结果,只是随便吃了两片面包,到头就睡午觉。之后还去瑜伽。
晚上,我才和余去吃晚餐。那是一间由马来同胞开的餐厅,名为Food Project,在Sunway City 附近。之后我们就去泡温泉。原来,没有我想象中好玩。哈哈。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热水。但是,余先生就很享受。那还算是一次很特别的初体验,从小到大,我没有用热水洗澡的习惯。余先生还说,他2004年就泡过温泉,那时候是跟一大班朋友去的。他们就一直谈天,泡了大约1个小时。我回他说,你们怎么那么搞笑?我们姐妹谈天都去Cafe,没想过可以泡温泉谈天。随后,他就指向对面的一班人,说:你们通通都是笑话。

2015年9月6日

早上八点起床。洗衣后,就去吃早餐。妈也有跟我和余一起吃。早餐时候,我和妈的对话,似乎有点不爽,幸好之后关系有所减缓。我还建议去看鞋子展览。最后妈还买了一双球鞋。
午餐时间,我俩先去买了要去巴生的车票。然后回去买beanbag.
今天玩了Gran Turismo 6 的赛车游戏。有点投入,很放松。谢谢,余的介绍。他说他喜欢今天的毅苗。因为真的笑的很开心。我感谢他一直想办法让我高兴。真的很谢谢他。
在AEON Orchid Cafe 吃晚餐时,我还叫他挤酒窝给我看,还有变双眼皮给我看。他说,他是小丑是不是?

总的一句,谢谢你。他回,妮妮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