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怀孕那回事

2017年9月14日

通过验孕棒, 看到那两条线,鱼先生恭喜我:恭喜你啊,锺太太,你有啦!

我只是记得,验孕后驾车去幼儿园的途中,我才开始高兴,还跟着播放的歌曲,哼起歌来。

2017年9月20 日 (第六周)

第一次的产检,我自己去看医生。哈。孕妇太敏感啦。竟然会自己觉得有点可怜。幸好我遇到一位来自金马伦的 Pei San.她刚刚生了儿子大概一个星期,回来做检查。我就一直跟她聊天,还加了微信。第一次的产检,我共用了两个小时半,包括等待的时间。

2017年10月4日 ( 第八周)

第二次产检,吸取上次的经验,这次比较迟到达诊所,这次没有等那么久,大概一个小时半。
这一次竟然有惊喜,医生缓缓的在我肚皮上扫描,突然冒出一句,你有双胞胎!天啊!我有没有听错。医生,你说什么? 惊讶之后的心情是心奋的。但是医生也附上一句,不要太早高兴哦,因为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东西。好的,医生,我明白。
第一个通知的是告诉妈妈,再来就是老公。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何尝不是呢!

2017年10月16日 (第九周5 天)

这次的产检,终于老公陪着去了。因为我想要确认自己真的怀了双胞胎吗?
这一次等待的时间更长。原因是差不多轮到我们的时候,有突发状况,医生去接生了。还好多等30分钟,医生回来了。这次的Ultrasound更仔细更清楚。医生也告诉我们孩子so far so good! 一个体型较大,一个较小。有两个胎盘。很可能是两个卵子受孕。
今天被告知,所以东西我都需要慢慢来。走路也必须慢慢的。因为我不是普通人,医生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