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染发

开斋节假期回怡保,在回来的前一天,去了染发。
相隔两年,再次的“接受挑战”。
不懂要染什么颜色,当理发师,推荐两种棕色时,竟然挑选了比较亮一点,心想,既然要染,就选亮的。但是,
染后, 有点后悔。
接受不了。
颜色有点金金的。
染后,立即飞去妍仪家。
我需要意见,因为,我想把头发染回黑色。
一开始,她也觉得不是很好看。
但是,妍仪的妈妈,觉得很好看喔。
50 对50
要染回黑色吗?
没有时间了。要赶回KL.
随后,还是不放心的打给晓晶。
电话一接通, 大叫晓晶。
她应该被我吓倒了。
吓米?
跟她说,我跑去highlight, 头发有点金金的,HR 允许么?
她说:没问题!
事后,静下来,想想。
为什么我会那么怕?
最大原因,是我老爸不给我们染发。
前一次,都是,自己战战兢兢决定染的。事前还通知妈妈。
这次,我的弟弟赞成我去染发。他整天说应该趁年轻疯狂一下,不然,几时试?
现在,只希望,毕业典礼那天,爸爸,不会发现我头发的颜色。我不想被骂。
拜托~~~

2 comments:

  1. hello.. u will also afraid to be scold de hor?? know dy still wana do..this is called no discipline lo...wahaha... i wana try too..but scare regret..coz need to bleach my hai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