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蠢到。。。。。

对,不只两次,而是三次的笨蛋错误。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蠢。
第一次, 回家时,一个“以为”, 搭上u6 巴士。但是走到半途,竟然给我转弯。
为了问隔壁的印度同胞,才知道巴士去Sentul,不是Jalan Ipoh!!!!
所以,赶紧下车。
走了,一段路,搭回巴士,安全到家。
今天,对,九月十七日。
上车,我有对司机说:Jalan Ipoh啊 。但是,他没有说他没有去哪儿。
眼看就要到家了,但是,瞬间,巴士又转弯了。
糟糕,我又上错巴士了吗?U7, 我上班的时候有坐过的巴士啊。为什么,又错呢?
有人说:谁讲搭那一辆巴士去上班,回家的时候,就一定一样可以坐回一样的巴士?
谁说???没有。但是, 我“以为”。
结果,出事了咯。
没关系,又走了一段路,看到巴士到了,Metro 37,写着Jalan Ipoh.这次一定可以回家了。
但是,没有。
巴士,U 转了。
我真的哭笑不得。
怎么我那么笨?
一个回家,同一天,在十分钟内搭错两次巴士。
到最后,我真的非常确定那辆,以为我要上车的selangor bus,一定可以把我送回家。
但是,我怕了。
宁愿,走路。
走了十多分钟,才回到。
教训嘛? Never Assume。
工作也一样。
上司最讨厌,一旦做错事时,员工给的理由是:对不起,我以为是这样的咯。。。。

不好意思, 整天你以为,你以为, 几时到我以为????(没有记错的话,周星驰有一部戏,里面有这句对白, 应该是《食神》

所以, 谋得泥以为 (广东话)


如果, 医生对你说,他以为。

你怕吗?

2 comments:

  1. scare... I am also always assuming and causing problems in my workplace.

    ReplyDelete
  2. ooo....yimiao....everybody meet such cases b4....not oni u d...
    at the end u sure know how to go bek hum liao ma rite....so still worth g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