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酒店风云第二集




意外发生在工作地点。手被门撞到了。一瞬间的痛,飙泪了。除了痛,是被吓倒了。没有说错怪谁,但是他认为我怪他了。随后,他在厨房跌倒了。原因:地面真的很滑。渐渐的,我有一点儿认同,走路要慢慢,不要赶,慢慢来。这是我听得最多的劝告。他说,赶的时候,会看起来紧张,紧张就容易会发生意外。

虽然,酒店生意的旺季已过,但是为何,还是觉得,和之前一样忙碌?身心一样疲惫? 不满,当顾客多的时候,只有自己独自面对,迎战。不是说要有团体精神吗?

不开心的情绪必须停止。因为工作时间还很长。于是,尝试去讲冷笑话了。情绪起伏之大,很恐怖。但是,告诉自己,还是要笑着面对客人。

工作时间接近结束时,收到客人给的贴士。很健谈的马来叔叔,是酒店的常客。和夫人,女儿,女婿还有可爱的孙子经常来享用美食。

从不开心,到最后结束时,是开心的。不是因为收到贴士,而是,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回家前,他还帮我拿了冰淇淋,让我吃了。就像和好了。

他,我其中一个的supervisor。

回家,伴随着的,还是<一路上有你>。

1 comment:

  1. oh...happy ending oso ma at the end...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