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2011 年5月7日

在收拾旧文件的时候,我发现这个。
Nasi lemak 我最爱
Roti Canai 也不坏
如果你在K14
千万别错过R1

Lee Gang Yong 我最恨 (不是我写的,是LEE GANG 写的)
那张嘴也很坏
如果 你在k14
千万别放过lee Gang

人生之古谁无烦
你烦我烦大家烦
但是日子总要过
与其烦烦得去过
不如笑笑的过活


Don’t worry
Be happy!!

亲情
让我长大成人,
友情是我最珍惜
爱情,
让我搞不懂你。。。哈哈

纸张后面写着:

Miao-miao
其实人生里大家都会错择。。。你就把它当成是成长里的障碍吧!请你带着笑容去面对它吧!世上是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的,只是看你要如何去面对它。。。
当然我自己本身也面对许多种种的问题,家庭,爱情,友情,可是,只要你坚强地去面对,你会发现那些问题,原来,只不过如此而已。。。
笑看人生!!
岗 草



ARIGATO MR YONG !!!!!!!!! I COPY AND EMAIL YOU THE SAME COPY D.

2 comments:

  1. yimiao's supporterMay 9, 2011 at 8:05 PM

    why i not understand at all...
    what k14?what R1?

    ReplyDelete
  2. K14 is our hostel name. the cafe in our hostel, one of the most famous Chinese stall, the uncle sell the Rice of R1. bt i forgot what rice d. sumthg like those platter r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