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2011年5月27日 晴天^^

潘秋蔚的生日,我的生活 很精彩。
第一件事,早上七点,我是最早抵达幼儿园。今天要办小朋友的生日会,但是老师们忘了拿盘子放红鸡蛋和零食,结果,我又再跑回家一趟。昏倒。


但是,我喜欢驾车的感觉,所以不会介意。这几天,每当驾车的时候,我都会留意天空的云朵。怡保,真的很美。尤其有那么多的山脉。
我从side mirror一直留意,我背后的风景。想到,有人说,不要回头望,应该向前看。但是,我后头的风景,还是很美。是我一直眷恋着吗?还是,还放不下呢?


又觉得,以前的事情,可以是我的借鉴,所以,回头看,没有错。因为,这样,我才不会重蹈覆辙。
不看回以前的照片,怎晓得原来自己变了很多。
发型换得最多次。
眼镜框也一样。
一直围绕,徘徊在胖了又瘦,瘦了又胖的游戏里。
甚至,发觉,思想,真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废话,如果,一直长大,但是思想没有改变,不是很恐怖吗?
本身觉得,思想方面的进步,是好事。
有想比较多了,比以前更全面。但是,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讲回精彩的一天,第二件事是,我又被训话了。这次,真的被骂的。我只会驾车,基本常识一点都没有。讯号灯,有问题也不知道。是爸发觉的。他没有下车检查。他只是坐在我的隔壁,听到,开讯号灯后的闪闪的声音比平常快,他就说出问题了。
我第一句的反应是:不是和平是一样咯!很久了咯!
有没有搞错???很久了?
驾什么车?
原来,真的不一样。正常的讯号灯,它的闪的次数,是有频率的。如果,又其中一个讯号灯灭了,那么在车里的车表哪儿显示开讯号灯,它闪的很频密,有点乱。
哦,原来如此。

第三件事。今晚的喝茶时光是很美好的。第一次,不顾仪态的,笑得很大声。真的很八卦咯。但是,很开心。 可以看到中学的朋友。喝茶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消遣活动。哈。

潘秋蔚,生日快乐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