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学车记

2011年5月8日,早上六点就醒了。一时兴起,便问爸要不要去富山吃点心。我妈还在熟睡中。
好啊!
先向你妈拿钱。
哦!
没有啦,我自己带去的。
爸说,如果真的不够,就叫我坐在哪儿,等他回家拿钱来。
我以为会是很美味的早餐,但是,并不满意。
服务方面欠佳。
这次是我跟爸有史以来吃过最“经济”的一个点心。
我们吃了两笼虾饺,一笼叉烧包,一笼晓卖和一碟菜馃就走了。
价钱方面,的确蛮昂贵的。
另一个原因,爸和我已经吃到满头大汗了。实在呆不下去。
回程,我的驾车技术一直被质疑。
一边驾车,我爸就一边碎碎念。如果他是考官,那考驾车执照的学员可能会“肥佬”。
但是,有一些他讲的细节,真的很对。那是无可否认的。
我喜欢驾车时听歌。
开那么大声,车有什么问题你都听不到啦。
我喜欢单手握着驾驶盘。
看你怎样驾车?双手一定要紧握驾驶盘的mah。有什么事情,就可以闪避了。
哦哦哦哦哦哦。。。。。。。。。。。。
今天是我和他的两人世界。
母亲节陪父亲吃早餐。
父亲节我就陪母亲吃饭咯。

2 comments:

  1. yimiao's supporterMay 9, 2011 at 8:04 PM

    母亲节陪父亲吃早餐。
    父亲节我就陪母亲吃饭咯。

    I like this.keke

    ReplyDelete
  2. 我还没有去过那边咯!真得不好啊?那不去啦,只是去华林市那间好咯 =)
    如果是我驾车,不就不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