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2011年5月28日 晴天^^






昨晚写了关于潘秋蔚生日,我的精彩事件,才发觉到,我没有记录,今年的生日,是怎样度过的?
犹记得5月20日,学校放学后,就匆忙的去买上金马仑的车票。下午三点出发,一个人的生日之旅。
原本就已经打算了,这次特别点,一个人过生日吧!
但是,到最后,还是失败了。
讲到似乎后很多人争着帮我庆祝生日那样。不好意思哦。
为何失败?因为,去找在金马仑实习的学妹们。地点是在Smoke House-英式的古典别墅。
我经常经过,这一件别墅,但总是没有机会进去一窥究竟。这次,托学妹的福,可以在哪儿走马看花哦。真的是去看花,因为,那儿的花园很美。就像那种童话式的花园一样,有秋千,小石路等等。我在花园里享用下午茶!人生中,自己第一次付钱的High tea。
价钱,真的很昂贵。如果,爸知道,肯定会骂我咯。
一碗很小碗的蘑菇汤,配上 一块小面包,要RM20!!!!
最糟糕的是,那不是my cup of “mushroom soup”,不是很合口味。但是,可以肯定,它的材料真的很新鲜,不是哪一种用粉状泡出来的蘑菇汤。一分钱,一分货。
Smoke House 里面有很多古董,听说,大部分是在英国购买的。最喜欢它的古老式红色的电话亭。学妹说,电话亭真的是从英国引进的。





那一天,第一次从Tanah Rata 徒步到Smoke House。走了整整45分钟。如果,半途没有停下,欣赏风景,买一买茶叶,也许时间就比较短一点。
在去Smoke House 之前,独自在The Lord’s Café 享用午餐,还有吃了Strawberry Scones。 (Scones 是一种在茶点里的“面包”)。幸好,向弟弟借了一本英文版的“富爸爸,穷爸爸”。




一边吃着Scones,一边看书,不时往外头的风景望一望。顿时,觉得自己过着“贵妇”般的生活。
向爸爸妈妈说声谢谢。因为有你们,才有我。
因为有你们的努力,才有一个“小妈”在金马仑。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我经常徘徊在“赚大钱 ”和 “抽时间”给你们之间。
但是,两者似乎不能兼得。

有得必有失。
目前,女儿我,选择了后者。
另一个女儿,“被迫”选择前者。
我们双肩合璧,给你们幸福。
有一天,也许,我也会选择前者,然后,在想法子,增加后者。
苏毅欣,我讲的很对leh。 哈哈。

2 comments:

  1. 我们还没去探访过你的小妈哦。。

    ReplyDelete
  2. 好啦,我会赚钱的,可是没有赚大钱,少花钱=赚多钱。对啦对啦,我做不到的你帮我做,互相帮忙!=)我相信毅聪毕业后,我们生活会更美好!我很久没有上金马仑了,也没有去过smoke house,其实还蛮想念我们小时候和阿姨舅舅家人们一起到那间别墅度假!下次我们一家去旅行,等我存够钱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