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二十三岁前难忘的经历

2009年四月八日

发生摩托意外,脚被压伤了。医务人员说:JANGAN RISAU, TAK ADA PATAH.
无知的我,相信医务人员讲的,回大学的家休息。

2009年四月九日

难挨右脚的痛,哭着打电话给妈咪。妈咪不放心,吩咐我回怡保。晚上,大姨 漏夜把我载回怡保。回到怡保,已经接近凌晨两点了。

2009年四月十日

梁医生的一句话,让我晴天霹雳。心很害怕,因为我的右脚,不是肿而已,事 实是骨已经裂了。一定要动手术。当天就进院了。

2009年四月十一日

动手术的日子。推进手术室的waiting room,孤单的一个人,感觉很冰冷。当时的 我已经被注射药物,头昏昏的。进手术室后,我连医生的样子都没有看到就完全昏迷了。

2009年四月十二日

刚刚动了手术,禁止下床。这一晚妈咪在医院陪着我。伤口隐隐作痛。亲戚 朋友都来探望我了,谢谢他们。也要谢谢所有帮助,关心我,鼓励我的人,大学里的 coursemate,辩论组的朋友,怡保的老朋友还有我的中六老师和大 学里的讲师。最重要,谢谢我的家人,他们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2009年四月十三日

拔输淤血管的一天。痛彻心扉。物理治疗,我利用两个拐杖,重新学习走 路。每走一步,都让我很吃力。

2009年四月十四日

大学的final exam 同时也是我出院的日子。悲喜交加。喜是因为我终于可以出院了,悲是因为我不在大学,我延迟考试了。

2009年四月十五日

拥有自己的部落格(blog), 第一次的心情记载就是我住医院的日子。往后,要勇敢的踏出每一步,真希望我如朋友 所说的祝我脚踏实地。这一天一定会到来。我的右脚要加油!!!!


跌倒真的是成长必须要走的路吗?
意外就是在人们和你自己都意想不到下才会发生。
所以
请不要怪别人,更不要怪自己。摘自-刘德华-Everyone is No 1的歌

6 comments:

  1. 我们都在支持你!要早点痊愈哦!

    ReplyDelete
  2. To hand套帮帮主,

    祝早日康复!

    智荣

    ReplyDelete
  3. 一点要快点好起来哦!我们这里所有人都支持你!
    加油!

    文新

    ReplyDelete
  4. 你已变更更更坚强了。。。跨过它!!!!

    你没准准提起我的名字还是怎样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i am sorry...
    i wanted to comment few days ago, but couldn't..n now..i forgot what i wanted to say le...just wanted to say..i am sorry...
    n we also love u..lots lots love..n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forgive me if i said stg hurt u unintensionally..i really feel bad about knowing how u felt..

    ReplyDelete
  6. miao,recover soon ya^^
    waiting for ur returning!!
    Viva, miao m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