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其实我很幸运

对啊,我发生意外的日子,是在week 14,也就是这学期最后一个上课的星期。

幸运因为有了我的coursemate 和大学讲师的帮忙,让我可以延迟我的考试。

幸运因为除了我的脚伤,手瘀青之外,我的头脑还是很清醒的。

幸运因为有很多很多人关心我,慰问我,祝福我,希望我快点痊愈。

幸运因为妈妈叫我回怡保,才知道脚要动手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幸运因为现在的医学发达,让这种“大事”,变“小事”,锁一锁螺丝,放铁片,问题解决。
最幸运的事,我还活着,还可通过文字向分享我的故事。

其实,发生意外,让我收获不少,其中一个,就是可以“长篇大论”的写一些文章放上部落格。

在此谢谢每一位曾经浏览毅苗部落格的朋友。写文章还让我用多一点我的脑力呢,想一想要怎样通过文字来表达。犹记得小学时,我蛮喜欢写作文的。可能,那个嗜好,现在可以再慢慢培养起来,不同的是,以前是用笔写的,现在使用电脑把字一个一个打出来。

**对了,今天有一位朋友来家里探望我,是她一直对我说我其实很幸运了。还有,不常见的朋友,知道我的情况后,都打电话或简讯我,真的真的很感动。谢谢。

1 comment:

  1. 很高兴你有这样的想法,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你回来后,我们一起去吃大餐,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