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出游记2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早上七点就起床了,因为约了丽仪和翠婷去Polo Ground.他们去跑步,我是去监督他们跑步。
妹妹也参与我们一起去跑步。哈哈。。。

抵达目的地,才知道另一个姐妹-秋尉也来了。
今天遇到贵人了。一个uncle,看见我一拐一拐的走路,走过来问我
“Accident 啊?”

是咯

“上多少粒螺丝?”

五粒。

“我的十多粒?”

鄂然!!!!

原来他也曾经遇上车祸,大腿的骨断了。
Uncle 还把他的短裤掀起来,给我们看他的疤痕。那是一道很长很长的疤痕。
他很友善,还说我必须要用拐杖走路至少要三个月,这样子,以后走路才不至于不好看。因为我是女生嘛。他说,那是医生告诉他的。

期待那一天,当我睡醒时,我真的站起来,用我的双脚,自己走路。

等下一个假期,去旅行好吗?

1 comment:

  1. u dunno i gt come ger meh that day ....ai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