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出游记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与外界隔绝了三个星期,我终于有机会出去了。Pcw 充当我的“专用司机 ”, cct 则是我的“特别助理 ”。

三个怡保人,不懂得怎样去D.R. PARK,真是汗颜。。。。哈哈

去D.R. PARK 是我的主意。理由:很久没有呼吸新鲜的空气。

第一次,用拐杖,出外吃东西。走着走着,心里难免会担心别人的眼光。

无心插柳的去了JAYA JUSCO, 原本是要去IPOH PARADE 的。
原来,JAYA JUSCO 有提供轮椅给行动不便的人。
第一次, 坐着轮椅,在百货公司逛街。朋友问爽吗?不用自己走,有人推你。哈哈
第一次, 坐着轮椅,在k box 面前,等着要唱K。心想:店员可能会说:这个女生是唱K 狂吧?这种情形还来唱K。

感谢我的朋友,让我留下“难忘”的回忆。当天的心情,就像长久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重获自由。

2 comments:

  1. 朋友
    我下个礼拜回怡保列~
    到时你得空应酬我吗?

    ReplyDelete
  2. hey.....i noe how go DR park ga.....
    i mean from my house....kek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