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小姐,你又来唱 K?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知道要出街,就会对闹钟特别敏感,
不会赖床,嘻嘻
准备就绪,打扮得体???
可是南瓜车怎么还未来接“灰姑娘”呢?


美丽的司机-吴妍仪小姐迟到了啦
跟善良的妹妹说:不要去了啦
根本就是口是心非的女孩
其实,我比任何人更希望出去。
多亏美女司机迟到,幸好蔡佩珊小姐比我们提早到jaya jusco
原来,免费提供的轮椅,都被早来的顾客借去了。
最终,出动家里的轮椅,那是舅母之前跌倒用的轮椅,派上用场了。
轮椅,加上四个美女-后座的情况是这样的。




辛苦了-五月的寿星女-潘秋尉小姐和猜猜我是谁-张丽仪小姐
****************************************************************************
今天的聚会,共有七位怡保美女
隆重登场的有-
翻版肥田-我咯(她们说我像,因为胖胖白白的,头发又卷卷的,很有肥田的feel 喔,lol)
美女司机-吴妍仪小姐
猜猜我是谁-张丽仪小姐
五月的寿星女-潘秋尉小姐
宋慧乔的妹妹-王秀婷小姐
相机美女-蔡佩珊小姐
Laptop美女-郑雯尹小姐
****************************************************************************
首先,延迟唱歌,现医肚子



在欢喜地吃午餐了。Food study 的毛病来了-食物到了,不准吃噢,因为要先拍照-这些指定动作-huiyuan 和ah Learn 会明白的。
唱K 时段-旧歌新歌“统杀”(方言)

Laptop 小姐当天的唱功,没有人可以媲美,因为,她唱女高音的和声喔。半途还把laptop 拿出来上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带电脑来唱K 的。哈哈
唱尽 三个小时后,意犹未尽的我们,继续留下来,拍照留恋。
三连拍,自拍,统统都有。

因为有张丽仪小姐的默默研究相机的function,加上蔡佩珊小姐多功能的canon 相机。拍了很多的照片。
可是-张丽仪小姐在回程时有点糊涂。从电梯出来,我们通常按open 的钮,但是她误按了close,秋尉推着我出去时,门竟然在开始关起来的,吓了一跳。因为但担心被电梯的门压到,几个女生在电梯了大叫了,啊啊啊的。。。。。

ooops形象没了, 哈哈,因为外头的人都奇怪,在喊什么?发生什么事了吗?

P/S:在五月了,同样的地点,唱了两次的卡拉OK, 如果再去第三次,我想K BOX的店员会记得我这一位坐着轮椅都来唱K 的女生。

P/S: 谢谢秀婷把考试的NOTES带给我,那天我们又提起了陈年旧事-你像大明星宋小姐,哈哈,不好意思啦,我明白你的感觉啦。Hehe….

2 comments:

  1. i nvr sit wf wheelchair in car....let ur wheelchair "bok sai mong"....i rugi.....

    ReplyDelete
  2. aiyor....too bad i wasn't there:<
    next time next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