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重回大学

2009年5月26日

今天爸妈都打电话来了。
我在沙登。
妈问:“怎么样啊?都是吃打包的东西?”
“对咯”
爸问:
“吃饱了吗?那是下午六时。”
“还没。现在还早。”
我问:
“你吃了吗?”
。“妈还在煮着呢”
噢。。。。
“在哪儿行吗?”(应该是问走动的时候,还好吧?)
“可以啊。朋友都打包早午晚餐给我。”
爸说:
“你看怎样咯,摩托不要用了,真的没用到了,就寄回来吧 。”
我答:
“噢。。。bye bye”

简单的对话。非常窝心。

惭愧。因为我回大学后,除了跟妈说我到了沙登,这两天,我也没有主动打电话回家。

星期一早上,大女儿回沙登,
星期一晚上,小女儿回新加坡。

爸想必在家会比较无聊,更加少讲话了吧?
妈妈也许会比较轻松了。因为她不必迁就我,煮饭时间不用提早乐。因为胃风关系,我经常都会要准时吃东西。

妍仪-陪我回大学的朋友,身负重任。

人家说陪太子读书,她是陪公主读书,不是上京会考,而是上沙登考试。哈哈。。

还好有她陪我,才不会那么闷。有时还能“点”她做家务呢。哈哈。。。谢啦,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